ETtoday寵物雲

3名男子與駱駝自拍 看照片才發現「牠」竟然咧嘴笑了

▲拍照時,駱駝竟然張嘴微笑了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0歲的Hossam Antikka和他兩個朋友日前到埃及北吉薩(Northern Giza)遊玩時看到一群駱駝,三人覺得機會難得因此花了半小時餵食並和牠們玩耍。為了紀念這一刻,三人還與其中1隻駱駝拍照,之後三人檢查照片才發現,剛剛與他們合照的駱駝竟然張開嘴微笑了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負責掌鏡的Hossam表示拍照當下根本不知道駱駝在微笑,是等看照片時才發現的。儘管駱駝有著會咬人、吐口水的壞名聲,但是顯然這隻駱駝非常想要展現出友善的一面。跟其他動物比起來,駱駝給人的感覺並不太友善,臉上也不會有過多的表情,但沒想到這隻駱駝這麼會抓拍照的時機,還露出超人類的笑容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Hossam表示他每看一次照片就會開心一次,這也許是上帝給他的獎賞。Hossam說他將照片上傳到Facebook後就去睡覺了,等到隔天起床時,才發現這張照片已經在網路上爆紅了。

關鍵字: 駱駝駱駝微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