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謊破功!紀言愷虧米可白「婚後變了」:學會了說謊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米可白之前上三立《綜藝大熱門》,孰料錄影現場突然搬出「難相處真心話大磅秤」,要所有女來賓站上去「秤重」。不過首位「號稱」44公斤的Albee一站上去就破功被量出48公斤,隨後接連幾位也都謊報2到4公斤,米可白也被抓包謊報,而紀言愷(JR)也虧她:「婚後依舊善良可愛,唯一變的是學會了說謊!」

▲米可白不敢量體重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節目錄影時突然搬出磅秤,要女來賓們紛紛秀出真實體重,過程中,沈玉琳與哈孝遠紛紛虧女來賓們「表情難看」,甚至點出「你看米可白的表情」。而輪到米可白時,原先號稱51公斤的她遲遲不敢上前,除了落淚外,還說體重大概就是吳宗憲猜的56公斤,甚至還幾近崩潰地說:「這是我們公司要我寫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米可白緊張到哭出來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米可白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站到磅秤旁,不過量之前她也先強調最近月事來,且說:「我最近剛好要調身體,想要懷孕要比較胖......。」而最後謊報的51公斤也破功,被量出57.5公斤。紀言愷(JR)10日也在臉書上PO出與米可白的合照,「上次ㄧ起工作時還是個女孩兒,現在已經是人妻了!婚後依舊善良可愛,唯一變的是學會了說謊!」

▲紀言愷與米可白。(圖/取自紀言愷臉書)

想不到節目播出後一個月,紀言愷又在臉書提起米可白謊報體重的事,也讓網友笑說「硬要再幫她公開」。其實日前米可白最近到各節目錄影時,都不免被懷疑「假發福真懷孕」,不過她都否認,僅表示結婚5個月來確實有些幸福肥。記者10日致電給她則未接電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