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艱難的單車賽事之一 2014臺灣自行車節11月登場

▲2014臺灣自行車節正式啟動(圖/觀光局提供。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2014臺灣自行車節將於11月8日至11月16日登場!交通部觀光局與相關縣市政府合作,在臺北、臺中、彰化、南投、臺南、宜蘭、花蓮、臺東等地舉行一系列的自行車活動,邀請大家一同啟動臺灣「騎」跡!

2011年起舉辦的臺灣自行車節,近年在國際建立口碑,受到國內外車友熱烈回響,更在今年獲得「2014臺灣活動卓越獎」最高榮譽「金杯獎」的肯定,在7日舉辦的記者會中所公佈的今年三大主軸活動「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」、「騎遇福爾摩沙Formosa900」、「日月潭Come!Bikeday」中,「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」更與歐洲阿爾卑斯山等經典路線並列,被法國最大自行車雜誌Le Cycle譽為世界10場最艱難的自行車賽事之一,也是此次活動中備受國內外車手與媒體關注的重要比賽。

「2014臺灣自行車節」在全台各地所舉辦一系列的自行車活動,其中包含自行車道兜風遊、親子逍遙遊、個人競速挑戰、單車嘉年華、單車創意造型競賽、巴士結合自行車的低碳旅遊等等,主辦單位更是將挑戰總獎金大幅提高至新臺幣241萬元,總排名第一的選手更是可以獨得新臺幣100萬獎金,就是要吸引國內外遊客及車手前來共襄盛舉!

▲2013臺灣自行車節。(圖/交通部觀光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埔里肉圓老店免費「茶壺大骨湯」吃法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