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改款 HYUNDAI Elantra EX 百萬配備升級搶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中型房車頂級配備

▲HYUNDAI All New Elantra EX 車款全新上市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虞煥榮/台北報導

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於 10/2 發表全新 HYUNDAI All New Elantra EX 車款,在 Modern Premium 概念下升級到百萬級科技配備,包含 ”六顆 SRS 安全氣囊”、”VSM 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”及”Flex Steer 多重駕馭模式”等,詳情至南陽實業官網查詢。

南陽實業表示,HYUNDAI Elantra EX 全車配備進口百萬級距才有的 6 顆安全氣囊(雙前座安全氣囊、雙車側氣簾、雙前座車側氣囊),並追加 PAS 圖像式倒車輔助系統。而安全配備在原有基礎下,再加碼配備百萬等級的全新 VSM 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(含方向盤動態修正),讓安全守護更加全面。

HYUNDAI Elantra EX 搭載 1.8 升 Nu 鋁合金引擎、六速直列式手自排變速箱及最大 146 匹馬力,並導入全新設計的 Flex Steer 多重駕馭模式,內建舒適、一般、運動 3 種模式提升自主操駕樂趣。此外,全新導入的 Elantra EX 更提供消費者高達 7 萬元的配備加值(6SRS+VSM+Flex Steer+雙區恆溫附後座出風口+電熱加熱除霧後視鏡+PAS 圖像式倒車輔助系統+OLED整合式車資顯示幕等),以中型房車之姿升級百萬級配備。

▼全新改款同級最高C/P值

▼同級競品比較表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