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州、范瑋琪等不及當爸媽 搶抱吳佩慈女兒過乾癮

記者黃保慧/綜合報導

藝人范瑋琪(范范)和老公陳建州(黑人)結婚3年多,在8月喜獲雙胞胎,還是見習父母階段的他們,近日向已經產下1女的好友吳佩慈討教,兩人抱著小孩的模樣,讓他們的好友大讚:「這畫面真溫馨。」直說想快點看到這對夫婦的雙胞胎「大小熊貓」。

▲范瑋琪和黑人在8月喜獲雙胞胎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吳佩慈2月在香港產下女兒「小蕊蕊」,因為愛女心切,始終沒有公布孩子的正面照片,不過背面照倒是很多,她3日在微博上傳一張范瑋琪和陳建州抱著小蕊蕊的照片,寫下:「乾媽、乾爹實習中。」讓看到照片的黃小柔也留言:「這畫面好溫馨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黑人和范范抱吳佩慈女兒見習當爸媽。(圖/翻攝吳佩慈微博)

照片中,陳建州生澀地抱著嬰兒,臉上喜悅藏不住;而老婆在一旁也是笑到合不攏嘴,兩人低頭看著嬰兒的表情,似乎在醞釀到時候雙胞胎誕生的喜悅,許多網友看到這畫面,也紛紛留言表示看到他們充滿愛的眼神,到時候「大小熊貓」一定會很幸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