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FIFA 15: Ultimate Team》完美適應iPhone6

圖、文/魔方網

在Apple 發布iPhone6之後,遊戲大廠EA不甘落後,於日前宣布旗下即將推出的遊戲新作《FIFA 15: Ultimate Team》能完美地與iPhone6相適配。

相對於前作的《FIFA14》,《FIFA 15: Ultimate Team》的最大變化就是在於操作方式。本作除了保留了前作直觀的劃動觸控螢幕操作之外,傳統的虛擬搖桿操作方式也得到回歸,而傳球、斷球、射門等都可以通過一個按鍵來完成。

此外,遊戲還結合了目前市場上擁有非常高人氣的卡牌類元素,即玩家可以以收集球員卡牌的形式來搭載屬於自己的強大球隊,從而贏得比賽。

根據官方的表示,《FIFA 15: Ultimate Team》將會充分利用iPhone6的所有機能,包括強大的A8處理器、更完美的圖像渲染技術等等。手遊版《FIFA 15: Ultimate Team》的將會在9月底上架,各位FIFA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啦!

關鍵字:FIFA15Ultimate Team安卓手機遊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