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亦晴讀一學期30萬「超名門高中」 拉同學當臨演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張惠妹小師妹「Shiny」姚亦晴年僅18歲,高三的她闖星河,竟為拍新歌《牆》的MV在學校待到凌晨3點。姚亦晴就讀超名門學校「康橋高中」,據悉一學期學費近30萬。難怪掌上明珠說要當藝人,姚爸爸超緊張,不但與她約法三章,連上通告都親自接送。

▲姚亦晴讀超名門學校「康橋高中」,特別在自己的學校拍MV。(圖/EMI提供)

Shiny去年客串演出自由發揮的《ABC》MV,出場3秒鐘便令金曲製作人阿弟仔驚為天人,當下決定非簽下她不可。「自由發揮」的李伯恩提攜同門小師妹不遺餘力,自告奮勇為新歌她的《牆》MV操刀。在李的掌鏡下,穿著高校服的Shiny果然渾身散發清新純淨的萌味,拍得唯美至極。為了緩和師妹的緊張情緒,他還會不時發揮搞笑本色、逗Shiny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姚亦晴在自己的學校拍MV,找來同學當臨演。(圖/EMI提供)

《牆》MV是在Shiny就讀的康橋高中拍攝的,裡面的學生也都是康橋的學生,有些是Shiny的同班同學,還幫忙去找別班同學來當臨演,大夥一同獻出拍MV的初體驗。拍攝團隊從早上6點半就抵達校區,一直拍到凌晨3點才收工。Shiny過了凌晨12點的時候很興奮地在臉書上打卡,因為她從來沒有這麼晚還待在學校!她的同學則在臉書上回應:「妳可以直接睡在學校了,因為再過幾小時就要上學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