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孔雀開屏成「豪華逗貓棒」 羽毛被5週大小貓扯來扯去

▲孔雀成「豪華逗貓棒」,美美羽毛被小貓扯來扯去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精力旺盛的小貓總是相當愛玩又活潑,國外有一段影片就足以證明這個說法,有一隻名叫亨利(Henry)的孔雀正張開翅膀展現出美美的一面,沒想到,牠5週大的小貓朋友卻一直闖進來亂,把美麗的羽毛當成「豪華逗貓棒」來玩耍,瘋狂追逐,還咬住把玩,嚇得亨利「花容失色」,只好一直後退閃避,完全優雅不起來。

這段影片雖然是在2010年上傳,但最近又被網友挖出來分享,在網路上爆紅,許多人看完之後,都不禁笑翻,覺得小貓太可愛了!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孔雀感覺就像是在說「走開孩子!我正在嘗試變成神話中的動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Kitten and His Best Friend Henry the peacock (影/取自YouTube)

關鍵字: 豪華逗貓棒小貓孔雀動物寵物喵星人跨界情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