芭黎絲希爾頓砸39萬再買「迷你情人」 直呼:我戀愛了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美國名媛芭黎絲希爾頓(Paris Hilton)愛狗成痴,在家中養了近20隻小型犬,還常帶著各種愛犬出沒在各大社交場合,十分寶貝。而她近期再度豪擲38萬購入一隻博美幼犬,立刻被迷得神昏顛倒,除了分享許多萌照,更直呼自己戀愛了。

▲芭黎絲近期購入的新犬,身形迷你可愛,讓網友也大讚好萌。(圖/翻攝自芭黎絲Instagram)

芭黎絲希爾頓身家富裕,花錢毫不手軟,她日前以美金1萬3000元(約台幣39萬元 )買下一隻白色博美幼犬,並上傳多張小狗的可愛照片和大家分享,讓不少人贊同這模樣真是太萌了。此外,她還留言表示「牠是地球上最可愛的小東西!我愛牠!」直呼自己戀愛了,也公開為新寵徵求名字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據悉,這隻博美近日才出生,身形十分迷你,讓她愛不釋手,常隨身攜帶出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芭黎絲近期對「新歡」愛不釋手,立刻帶出門獻寶。(圖/翻攝自芭黎絲Instagram)

事實上,33歲的派瑞絲希爾頓是著名希爾頓酒店集團的繼承人之一,她向來對家中的小狗們愛護有佳,不僅買昂貴的瓶裝水給愛犬喝,還蓋了一間「樓中樓狗屋」,內部裝潢豪華,簡直比人住的還好,為寵物花錢毫不手軟,奢華行為讓人驚嘆。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