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詩詞男神張仲宇 靠Rap緩時尚初體驗緊張感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美式風格明顯的Brooks Brothers品牌,上周才剛開品牌首間女裝店,今(12日)又在台北站前新光三越開設全台首間Red Fleece概念店,並邀請到因參加中國《中華好詩詞》節目,一戰成名的台大法律系「詩詞男神」張仲宇出席;時尚初體驗的他與伊林男模一起展示Red Fleece新裝,不免有些緊張,不過他靠著Rap熟悉的詩詞《滿江紅》,穩穩走過第一次時尚活動,書卷氣結合時尚,逗得現場樂呵呵。

▲因參加中國《中華好詩詞》節目成名的台大法律系學生張仲宇,被封詩詞男神,12日下午首次出席時尚活動就以Rap的型式,表演中國詩詞的《滿江紅》,逗得現場大家笑呵呵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▲詩詞男神張仲宇與伊林男模一同出席Brooks Brothers Red Fleece全台首間概念店活動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Red Fleece概念店陳列品牌Red Fleece系列,結合品牌經典美式風格元素,呈現年輕感的形象,襯衫部分為呈現更隨興、年輕化的感覺,特地將品牌招牌免燙襯衫專利拿掉,不再給人直挺挺、拘束的感覺,而是用大量色塊拼接、條紋、諸如各式動物、漢堡等的美式印花,給人年輕的形象。據品牌表示,美國人很多出社會的男生第一套西裝就來自Brooks Brothers,因為它年輕的設計,專業不失禮節的感覺深得美國男士的心。

其實,以正裝來說,整體價格不算太高,襯衫約落在3,500~5,000元之間,西裝外套則落在10,000左右,加上設計不像窄版韓風、日系風格,一般身材都可以將Brooks Brothers穿得好看,適合初出社會的男孩穿著。而品牌在台灣要將整體形象年輕化的第一步也從Red Fleece首間概念店開始。

▲▼穿搭上運用些小技巧,不同的圍巾、領結或是口袋巾等,能為整體打扮帶來不同感覺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