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《冰與火之歌》熱播 引爆棄養哈士奇暴增700%

▲一頭懷孕的哈士奇被送到動物收容所,結果生下一群小哈士奇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3日報導,動保團體譴責包括著名影集《權力遊戲:冰與火之歌》及電影《暮光之城》在內的美國影視作品的濫用動物形象,導致大量哈士奇被遺棄。

動保團體「藍十字會」(Blue Cross)指出,過去5年來,由於上述兩部作品出現了類似哈士奇的動物形象,讓不少人都去購買,但這些人並不知道如何照顧長大後的哈士奇,因此被遺棄的數量爆增700%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組織的一名發言人說:「這些狗狗是美麗的生物,也可以成為很好的夥伴,牠們要的只是真正了解需求,並照顧牠們一輩子的主人。」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關鍵字: 哈士奇藍十字會Blue Cros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