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曉東被藍心湄隔衣掐「頭」讚好硬 談敏感帶羞紅臉

記者李湘文/台北報導

TVBS歡樂台《女人我最大》請來陳曉東擔任客座講師,傳授出道19年的凍齡祕訣。然而帥哥當前,包括主持人藍心湄在內的女同學們根本無心上課,逮到機會就撲上前狂吃豆腐,隔著T恤掐住他的「頭」,開心高喊「好硬喔!」,小禎還大膽地問:「老師的敏感帶在哪裡?」各種辛辣提問讓陳曉東不知所措。

▼陳曉東錄製《女人我最大》被女藝人們襲擊。(圖/TVBS提供)

《女人我最大》邀請陳曉東擔任一日老師,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和穿衣心得。主持人藍心湄首先拿出12年前與陳曉東一起上節目時的照片,2人不僅合唱,甚至還接吻,害對方非常慌張:「看樣子我是被陷害的,那是什麼節目啊?」藍心湄開玩笑說:「當然是色情節目啊!」讓他尷尬直呼要報警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曉東人氣超高,女同學趁其不備全部撲上來瘋狂「抱緊」,嚇得他在棚內四處竄逃,還被藍心湄趁亂捏了胸前的「頭」,對方開心炫耀:「好硬喔!」讓他當場羞紅臉。在教學課程中,他提到選擇保養品,表示自己的臉很容易敏感,所以都擦天然產品,台下學生小禎突然舉手發問:「那老師的敏感帶在哪裡?」讓他差點又HOLD不住,害羞地答:「就是臉啦。」

▼陳曉東被藍心湄隔衣捏「頭」。(圖/TVBS提供)

陳曉東接著拿出工作用的背包,介紹隨身必帶物品,沒想到還沒能開口說明,包包裡的備用大頭照就當場被同學「分贓」得一張不剩,接著又被發現隨身攜帶女兒出生證明。陳曉東渾身洋溢著為人父的喜悅,開心向大家展示證明單「我到哪裡都隨身攜帶!」讓現場來賓深受感動,而主持人藍心湄則開玩笑:「這次的專輯收錄老婆跟女兒的聲音,那下一張專輯就輪到小三錄音啦!」

▼陳曉東開心展示女兒出生證明。(圖/TVBS提供)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  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