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背痛送急診:還好當時媽媽在我身邊!

 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金馬最佳新人郭書瑤近來聲勢大漲,繼幫《賈斯汀出任務》配音後,這次為國產動畫《桃蛙源記》進行配音,這次再度幫男性角色進行配音,她表示不怕因此被侷限,最想嘗試的是《神偷奶爸》的小小兵。談起日前掛急診的事,她則說沒有大礙,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。

▲郭書瑤第二度替男生角色配音。(圖/前景)

第二次幫動畫配音,郭書瑤坦言配音比演戲難,「因為演戲有肢體動作可以輔助,但配音觀眾看不到,所以要靠更多的聲音表情去表現。」連2次都替男生角色配音的郭書瑤,表示自己不擔心被侷限,是否會想要幫迪士尼的公主配音?她說「不會,最想要嘗試的是《神偷奶爸》的小小兵,因為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聲音表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起日前送急診的事,郭書瑤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太過擔心,當下送醫的時候是因為爸爸當時有類似的症狀,所以媽媽很害怕,檢查的結果最後並沒有大礙,醫生也表示復發的機率不大。她笑說「最近公司放了我幾天假,結果就感冒,看來我是勞碌命,工作完全不能停就不會生病。但我真的很慶幸倒下時還好媽媽在我旁邊。」《桃蛙源記》將於10月3日全台2D、3D同步歡樂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