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成過來人 為好萊塢淫照女星喊冤:大家偷看還批評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等多位好萊塢女星的裸照、淫照31日晚間外洩,2天來在網路上瘋傳,引起國際關注。港星鍾欣潼(阿嬌)2日在澳門出席活動,因為曾經捲入陳冠希淫照事件,被媒體問及對好萊塢艷照門的想法,直言為那些女星感到不值,「大家偷看了還要批評!」

▼阿嬌談及好萊塢艷照門事件,為受害女星抱不平。(圖/翻攝阿嬌微博)

阿嬌2日在澳門出席記者招待會,被媒體問到31日爆出的好萊塢女星艷照外流事件,坦白表示替這些女藝人感到不值得,認為這本來是非常私人的事情,「大家偷看了別人的東西還要批評,但其實她們都不是自願讓人看的。」她聲明自己已經很久沒用電腦,也沒有去看這些照片,「不管有沒有美感,都不應該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3歲的阿嬌在2008年曾遭到不法人士散播裸照,導致演藝事業一度停擺。近來好萊塢爆發女星艷照疑似從ICloud外流的事件,她坦言也會使用這類雲端系統,但不怕備份被盜取,「我的照片都沒什麼。」展現出坦然的心境。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  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