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創業之星戴季全「做義工」 不支薪力挺柯文哲

▲「Richi里斯特資訊媒體」創辦人戴季全。(圖/翻攝自科技報橘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先前婉拒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任網路部主任的「Richi里斯特資訊媒體」創辦人戴季全,據了解,自柯文哲擬參選台北市長階段,便積極從旁協助競選網站架設。雖然至今未在辦公室掛名,但仍隨時提供柯辦專業意見,個人臉書也經常轉貼柯文哲的政策與文宣,力挺意味濃厚。

由於柯文哲4月底開始對外募款,並有意整合官網,但礙於柯辦當時專業人力不足,透過熟識幕僚牽線,戴季全才點頭幫忙柯文哲「盯進度」,一度延遲的官網上線計畫,不僅如期對外發表,還順利嵌入「柯P新政」等文宣影片。

戴選擇力挺柯文哲也是有跡可循,4月底,一篇標題為《專訪柯文哲:「因為網路技術的出現,讓整個政治的新面貌會出現」》的文章,開始在網路瘋傳,該文正是由戴季全專訪,柯文哲則暢談「網路趨勢」與實現「直接民主」的可能性。

事實上,戴季全從頭到尾都是義務協助、不支薪,柯辦文宣網路部主任李厚慶也證實,選戰過程中,有許多具備網路技術或網路行銷專業的朋友,都主動提供柯醫師意見,柯辦舉辦多次動腦會議,戴季全也會不定期參加,提供相關想法與創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