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iBEAUTY/愛情中「扯謊」成習慣 32%人曾對感情不忠

圖、文/iBEAUTY 愛漂亮

穩定的愛情中,最重要元素就是「信任感」。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在感情中遇上「愛情騙子」,你是否也覺得,會欺騙自己的伴侶的人,往往會一騙再騙呢?一項新的研究顯示,在感情中會欺騙自己的男女朋友的人,往往是說謊成性的「累犯」!

丹佛大學(Denver University)有一個尚未發表的研究,募集了484名未婚男女,這些人的年齡分布於18~35歲之間,並排除「開放性感情關係」的情侶,這些受試者皆表示自己是認真交往的狀態,研究人員追蹤他們的愛情生活長達5年的時間。

這5年中,每4~6個月研究人員會詢問數個和他們的感情生活相關的問題,確認他們對感情的忠貞度(問題例如:是否會在有交往對象的時候,同時和他人發生性關係?)結果顯示,曾經欺騙自己另一半的人,在未來的感情生活不忠的機率將增加3.5倍!

這些受試者中,有32%的人承認自己曾經不忠,然而,竟然有高達45%的人表示會在之後的感情關係中繼續欺騙自己的情人。另外,僅有18%的人,在第一段感情關係表現忠誠,而在之後其他段關係中有不忠的行為。這些數據顯示出感情中忠誠是一種習慣、而欺騙也是一種習慣。但感情往往是「當局者迷」,就要看自己有沒有勇氣放下說謊的情人了。

【延伸閱讀】
三大「穩定交往」的人格特質 經營感情最重要的是淡定
5個感情亮紅燈的警訊 設定「停損點」漂亮的放手
戀愛的神奇「副作用」 另一半的神經質可以不藥而癒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