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麥莉上台領獎「最感人遊民」 竟是吸麻通緝犯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「狂野小天后」麥莉希拉(Miley Cyrus)在25日的《2014 MTV美國音樂錄影帶大獎》奪下「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」,讓一位流浪漢幫忙代為領獎,希望大家正視社會上無家可歸同胞的問題,但現在卻爆出該名男子是警方通緝犯,為整件善行蒙上一層陰影。

▼麥莉讓一位流浪漢幫忙代為領音樂獎,令全場為之動容。(圖/取自麥莉的Instagram)

傑西漢特(Jesse Helt)是全美現在最知名的流浪漢,因為他在25日代麥莉上台領音樂獎,希望各界可以一起協助年輕的街友組織「My Friends Place」,一番真摯的言詞,令台下觀眾和麥莉都哭成一團,但近日他被爆出在2010年10月和友人闖入民宅,因為對方賣給他們品質很差的大麻,被判處緩刑30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傑西漢特後來卻2度違反假釋規定,被警告若再違反,將入獄6個月,但3個月後,他卻再次沒有沒有去找假釋官,不僅如此,他也被波爾克州通緝,警方表示,若他被抓到,將面臨刑責,雖然之前母親證實,他將回家鄉探親,但警方到場卻沒有找到他人。

▼該名代麥莉上台的遊民,被爆出竟是吸麻通緝犯。(圖/取自麥莉的Instagram)

為此,麥莉在推特發出3點聲援,「無家可歸的人過著相當辛苦的生活,像傑西就是一例。」希望大家可以不要把焦點放在關注一個吸毒的人,而是給予160萬名在美遊民更多的幫助,就這股力量,關注社會上這群弱勢團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