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氧氣女神」宋慧喬素顏拍電影 大喝檸檬水養肌!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南韓「氧氣女神」宋慧喬在電影《我的忐忑人生》中以素顏入鏡,水潤透明的無暇美肌令人驚豔。對於自己的養膚祕訣,除了每天大量喝檸檬水以外,就是徹底做好卸妝清潔,她表示,會使用潔顏油搭配3個步驟的卸妝,帶走彩妝髒汙,同時溫和去除老廢角質。

宋慧喬的卸妝3步驟,第一步先以雙手貼合臉頰,順著肌膚由內向外畫圓,溫和卸除雙頰和下巴部位的彩妝,第二,在雙唇及周圍O字區以微笑的動作搭配畫圓方式清潔,第三,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順著鼻樑由上往下,以畫圓方式幫助去除老廢角質,並加強鼻頭及兩側,即可完成卸妝步驟。

針對卸妝保養,蘭芝(LANEIGE)也推出清爽淨白潔顏油與毛孔淨化潔顏油,以杏核油與初榨椰子油為基底,可以溫和卸除髒污,搭配親水性乳化科技能深入清潔讓彩妝不殘留。其中,清爽淨白潔顏油特別針對乾性肌膚與淡妝者設計,添加葡萄柚萃取高濃度維他命C與滿天星,卸妝同時溫和去除老廢角質。

而另一款毛孔淨化潔顏油則採用艾草萃取物與天然抗氧化劑蘆丁,並搭配積雪草、薰衣草、洋甘菊、藥蜀葵、檸檬馬鞭草及蘆薈6種有機植物萃取,深層清潔毛孔同時調理肌膚,適合混合、油性肌膚、卸除濃妝時使用。

▲毛孔淨化潔顏油和清爽淨白潔顏油250ml、售價115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