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易被點名連潑3大桶冰水! 地點選在...聰明省水喔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美國ALS(肌萎缩性脊髓側索硬化症)基金會最近發起「冰桶挑戰(Ice Bucket Challenge)」為漸凍人募款,吸引眾多名人加入響應。但通常藝人們潑一桶救兵到受不了,李易23日卻拼了、連潑3大桶冰水,相當敬業。

通常接到「冰桶挑戰」的藝人只潑1桶,為什麼李易潑到3桶呢?原來是他同時被張智成、伊正、彰化縣議長謝典霖點名,所以他連續淋3桶冰水,真的相當拼命!不過他將不再點名,也會跟愛妻六月一起捐款。

▼李易接受冰桶挑戰。(圖/明悅整合行銷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易接受冰桶挑戰後,也呼籲所有有能力的朋友們能夠一起響應捐款,他說:「全球有很多的罕見疾病和弱勢團體需要大家的幫助,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關懷他們並幫助他們。」有趣的是,他站在泳池旁淋冰水,一點也不浪費水資源,相當環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