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咬穿腳掌也要吃!肯亞巨鱷大戰3獅

▲拚命了!鱷魚為了飽餐一頓與3隻獅子大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獅子是大家公認的「萬獸之王」,日前在肯亞(Kenya)的桑布魯國家自然保護區(Samburu National Reserve)出現一場激烈爭鬥,勇敢的鱷魚為了「美食」單挑3隻獅子。這場自然界的戰爭被拍攝者凱(Kai Banks)拍下並上傳到Youtube,網友回應「真不愧是獅子王」!

影片中,一開始先是1隻獅子上前試探,想從側面攻擊,不料被鱷魚搶得先機率先發動攻擊,幸好另外2隻獅子前來支援才免於「鱷吻」,為了挽回顏面,牠趁著鱷魚的注意力被轉移,馬上撲到背上,其他幫手也紛紛趁勝追擊,一擁而上!但無奈第一次攻擊行動還是無法治住巨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雖然鱷魚擁有一口利牙,但最後還是寡不敵眾。

鱷魚沒有因為第一場攻防戰成功而得意,牠轉而退回防守的姿勢,雖然擁有一口鋒利的牙齒,也讓獅子的腿部因此血流不止,但以寡敵眾終究是輸在體力,巨鱷承受不住3隻獅子的猛攻,還因此被咬穿了腳掌,只好放棄爭奪眼前美食的權利。

凱在底下的評論回應,他是和家人一起到自然保護區遊玩,沒想到居然遇到這麼難得的事,雖然很想拍出完整的影片與大家分享,但記憶卡的容量有限,所以影片最後才會變成照片;另外,關於「巨鱷大戰獅群」的戰利品,他聲稱,那是一隻因「自然因素」而死亡的大象。

►►慎入/影片最後有屍體畫面,恐造成噁心、不舒服的感覺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獅子鱷魚肯亞大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