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龍出面替房祖名道歉:我教子無方,很羞愧...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

港星房祖名在家吸毒被捕,警方搜查他家中翻出一包包的大麻,從粉裝到菸捲狀的都有,他坦承吸毒已經長達8年,讓擔任中國反毒大使的成龍相當震驚。事發之後成龍透過微博跟大眾道歉,也對兒子喊話,「做錯了事,就要承擔後果。」

▲傳成龍操盤護房祖名5天,運作失敗才爆發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、房祖名的微博)

成龍在微博上說,「首先,謝謝所有朋友的關心。兒子房祖名出了這樣的事,我感到非常憤怒,也非常震驚!作為公眾人物,我很羞愧,作為父親,我很心痛,尤其是他的母親,更是心碎。」期盼希望青少年能以祖名的教訓為戒,遠離毒品的侵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成龍在微博上PO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隨後也對房祖名喊話,「做錯了事,要承擔後果。身為你的父親,我願意與你共同面對未來之路。」並對社會大眾說自己教子無方,要負起責任,並替兒子向社會公眾,深深鞠躬道歉。「謝謝大家!」

儘管成龍已經道歉,但對於有大陸媒體指出,其實此次他在知道兒子被捕後,曾暗中操盤,將消息壓了5天,最後運作失敗,才導致事情爆發一事,他則尚未作出任何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