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第一次出門散步太害怕! 戰鬥民族貓躲路人包包裡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戰鬥民族可以徒手壓制棕熊,被車撞飛了也沒事,還可以在街上騎野豬,但在俄羅斯有一隻灰白相間的混種貓第一次出門時,卻只顧著把頭塞進別人的包包裡,而對方正好帶著2隻約克夏在散步。

▲這隻俄羅斯的灰白貓第一次出門散步,卻只願意把頭塞包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灰白貓的主人覺得很好笑就把影片上傳到網路,引起網友討論,有人猜測這隻貓可能是發現有「狗仔」跟蹤所以才要把臉藏起來,也有人說這隻貓其實是在偷吃包包裡的食物。但牠的主人表示,其實是因為第一次出門散步太過害怕,才會把頭塞進別人的包包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灰白貓用兩隻前腳扒住包包,然後把頭埋進去只用兩隻後腳走路,也不顧2隻約克夏在一旁蹦蹦跳跳的想找牠玩,但在聽到主人的笑聲後,雖然什麼都看不到也還是要轉向主人的方向。影片最後,這隻貓終於從包包裡探出頭來,但卻一臉驚魂未定的蹲坐在原地,看來第一次散步對牠來說真的是一個大挑戰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俄羅斯戰鬥民族約克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