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昆凌開球出ㄘㄟˊ 嘴甜喊葉惠美「媽」

記者吳玫穎/高雄報導

天王周杰倫好事近,外傳他將在小女友昆凌生日當天求婚,女主角昆凌昨(30日)在高雄大崗山高爾夫球場為2014百齡罈冠軍盃擔任開球嘉賓,也被當面求證傳言真偽,她則甜笑說:「遇到對的人就會嫁。」言外之意周董就是那個「對的人」。

▼傳35歲周杰倫將求婚,昆凌出席活動笑答:遇到對的人就嫁。(圖/台灣保樂力加)

昆凌身穿俏麗裙裝替比賽開球,展現21歲青春無敵的年輕魅力,只不過球技似乎有待加強,揮桿看見小白球過門不入,忍不住氣惱嬌喊:「洞不是我朋友!!」可愛模樣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昆凌尚未嫁給周董,就懂得先討未來婆婆歡心,大讚葉惠美疼她入心,「就像自己媽媽對妳好,很難用言語形容,但長輩對妳噓寒問暖,就真的非常感動。」難不成早已把葉惠美當媽看待?昆凌甜笑沒有否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