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林千鈺戀情超保密! 方文琳到訂婚宴才知對象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七夕情人節在即,方文琳30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感情狀態時笑說:「現在對情人節已免疫,當天會和2個寶貝女兒共度」。而日前好友林千鈺傳出結婚喜訊,她笑說有參加訂婚典禮,但一開始只知道好友戀愛,卻不知道對象是誰?知道後大感意外,還激動到掐她脖子,怪她「也太會保密了」。

▼高盟傑、方文琳(中)和孫淑媚出席新戲宣傳。(圖/三立)

演員方文琳、孫淑媚及高盟傑30日出席新戲宣傳,3位演員在劇中各有挑戰,身為「阿母」劇中靈魂人物的方文琳,將從年輕演到老,詮釋堅毅的傳統台灣母親。她表示,這次是個「外向樂觀」、不跟命運低頭的母親,為了保護丈夫、小孩,甚至還會跟人打架,笑說像是「流氓媽媽」。

另外,演員之一的孫淑媚在劇中和有錢人家的兒子相愛,卻因雙方家世背景懸殊不得不分開,上演虐心苦戀。戲外個性害羞被動的她,透露自己單身已十多年,雖陸續有追求者,卻都覺得「個性不適合」,不過最近家人安排她相親,有認識感覺不錯的男生,但目前還只是朋友,所有感情都先投入在戲劇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方文琳(左)和孫淑媚。(圖/三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