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祖平大陸拍戲得怪病 美腿腫成「麵龜」爆出血水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江祖平近來待在大陸拍攝校園偶像劇《你好外星人》,在劇中飾演麻辣女教師,上演一段爆笑浪漫的師生戀,不過她卻疑似得了怪病,美腿莫名其妙腫得像麵龜一樣,傷口還爆掉流出血水,痛到無法穿鞋難以行走,急忙PO照向網友求救,擔心自己「中毒」了。

▼江祖平美腿紅腫脹痛。(圖/翻攝自江祖平微博)

江祖平在大陸出外景拍戲,30日凌晨收工後發現腳嚴重紅腫,急忙PO文求救:「我沒有修圖..腳是真的腫到沒有紋路了...痛!癢!刺!腫!然後自己爆掉流血水..腫痛到無法好好穿鞋。」更放上左右腳的比對照,只見左腳硬是比右腳大了一倍,模樣相當驚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江祖平發文求救。(圖/翻攝自江祖平微博)

雙腳莫名其妙發紅腫脹,江祖平擔心自己是不是「中毒」,大部分網友認為有可能是被蟲子咬到,才會出現發炎紅腫症狀,雖然有人提供用鹽巴水消炎的偏方,但網友仍建議她趕緊去看醫生才是最佳解決方法。

▼江祖平疑似被蟲咬傷。(圖/翻攝自江祖平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