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波特為追愛不惜遠渡重洋 竟改行當「台灣醫生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「哈利波特」丹尼爾雷德克里夫(Daniel Radcliffe)為了追愛,竟飛到台灣的澄清醫院來當醫生?在電影《好友戀習簿》(What If)的劇情中,他因喜歡上紅粉知己,不惜遠渡重洋赴台工作,還拿到澄清醫院的醫師證,令觀眾發笑。

丹尼爾在片中飾演從醫學院退學的學生,因曖昧對象柔伊卡珊(Zoe Kazan)要到台灣工作,他擔心戀情無法順利發展,情急之下也跟著遠渡重洋一路追來,還進入台中澄清醫院當醫生,劇情相當幽默。

▲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柔伊卡珊合作新電影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丹尼爾本人並沒有實際到台灣來拍攝,但電影片尾也秀出了他在澄清醫院的「醫師證」,上面還可見中華民國的國旗,以詼諧方式交代了這段劇情發展。他近來忙於《好友戀習簿》的宣傳,8月電影在台上映,或許也真的有望來拜訪台灣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