惹到「5屆綜合格鬥冠軍」加油站員工 搶匪被飛踢打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歹路不可行啊!

▲ 麻由拉(紅圈處)把搶匪打到落荒而逃,經過媒體報導後,他現在成為網路紅人。(圖/翻攝YouTube、麻由拉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高手在民間!美國德州休士頓兩名歹徒想洗劫加油站的員工,結果踢到鐵板,因為加油站內有一名綜合格鬥(MMA)高手,他們被「打趴」,一人當場倒地不起。警方正在追捕逃跑的嫌犯。

外電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,當時麻由拉(Mayura Dissanayake)正在店內上班,他看到剛從銀行開車回來的同事被兩名竊賊搶錢包,當場衝出去救人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麻由拉一腳踢中一名竊賊頭部,再揮拳重擊另一名竊賊,兩人眼見情況不妙想落跑,其中一人逃脫失敗,躺在地上又遭到連續攻擊,直至員警到場。他事後表示,出手之所以這麼重,是因為不確定對方身上是否有攜帶槍械

據了解,麻由拉在他的祖國斯里蘭卡曾是5屆綜合格鬥冠軍,這次的緊急情況讓他10年多的訓練經歷派上用場。網友直呼「他帥慘了 !」

▼麻由拉在加油站工作。(圖/翻攝KPRC)

▼事發當時監視器畫面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▼外電報導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