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揭密/AV女優最不堪的拍片回憶 聽到覺得想吐…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年僅21歲的日本AV女優上原亞衣出道3年多,就拿下2014上半年度人氣AV女優排行榜首位,她成功的原因不僅是因為擁有美少女般的可愛臉蛋,更重要的是她在工作領域上的敬業精神。這位AV小天后前陣子來台宣傳,就自爆拍片時遇到最難受的經驗,但即便是如此,還是要硬著頭皮將工作順利完成。

▼上原亞衣可愛臉蛋加上豪乳身材,擁有一大票男性粉絲支持。(圖/資料照片/記者黃克翔攝)

上原亞衣年紀輕輕就踏入AV界,讓外界不禁好奇她當初是如何踏入這一行?「我是在路上被星探發覺的,當時只覺得很不可思議,怎麼會找上我。」她透露其實自己對外表很沒自信,入行後透過作品與觀眾交流,才慢慢開始自信起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上原亞衣對外表沒自信。(圖/資料照片/記者黃克翔攝)

別看上原亞衣一臉稚嫩,她在工作上的敬業態度可不輸最尊敬的前輩兼好友波多野結衣,對媒體犀利提問皆有問必答,完全沒有一絲天后架子,只為替活動爭取最大的曝光量。

▼上原亞衣坦言這部片是她出道生涯中最辛苦的一部。(圖/翻攝網路)

這種敬業精神當然也展現在她的拍片工作上,上原亞衣就透露曾在2013年拍過一部名叫「100発の精子飲む」(吞精百發)的AV,讓她坦言拍攝過程十分辛苦,最辛苦的點在哪?忍不住皺起眉頭回想當時情景:「因為吞太多,有點噁心…」

►►每日瀏覽ETtoday美女雲,有益身心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