嬉皮60、奢華80年代 MIU MIU晚裝日穿不誇張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身為PRADA年輕版的MIU MIU品牌,29日下午在101旗艦店內舉辦秋冬媒體預覽,搶先曝光秋冬女裝。

▲▼2014秋冬MIU MIU女裝,以嬉皮風格混搭奢華,展現出耐人尋味的活潑時尚感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MIU MIU 2014秋冬女裝維持一貫的Girl Power,演繹女孩的青春活力,把玩各種服裝風格。設計師Miuccia Prada結合60年代的嬉皮風與80年代的華麗感,回頭探索那個年代的時尚味覺,搭配工業主義設計細節並揉合街頭運動風格,代表60年代的A-LINE長版外套搭配迷你裙、混搭薄連帽外套,即是秋冬MIU MIU女郎的時尚搭配。

▲▼揉合當紅運動風格,顏色明亮的鋪棉外套搭配工業細節短靴是秋冬MIU MIU女郎的時髦風格。(左上圖/記者張妤瑄攝)防刮牛皮外裡、柔軟羊皮內裡的復古多色拼接手提肩背包,售價NT$85,000元(右上)華麗工業風尖頭高跟系列,售價NT$35,000元(左下)。工業細節踝靴,售價NT$37,000元(右下)。(圖/MIU MIU提供)

Evening To Day Wear為活用本季晚裝款的口號,華麗的正式晚裝以閃亮織錦布料普遍出現在這季的晚裝上;不過這回靠著拼接PVC材質、粗曠的鉚釘細節,或是搭上祖母風格的復古圖紋的針織毛衣,即使白天穿著也不會太過隆重、反而有種強烈而隨性的正式感覺。冬季所需要的活潑皮草大衣,可愛的小鹿斑比皮草大衣紋路,亦是秋冬亮點之一。

 

▲華麗的錦緞晚裝內搭配復古感祖母圖紋毛衣,晚裝不再限定晚宴穿著,即使白天穿著同樣不突兀;另外,今年秋冬皮草毛料的大衣也將成為搭配造型的亮點之一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▼MIU MIU 2014秋冬秀場


2014秋冬廣告邀請演出電影《性愛成癮的女人》一炮而紅的女演員Stacy Martin擔任秋冬MIU MIU女郎, 黑白電影的拍攝手法,空蕩的場景、明亮分野明確的燈光,反差大的光明與黑暗,如同品牌多樣化、充滿魅力的穿衣哲學。

▼MIU MIU 2014秋冬女裝廣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