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昀昀駕車新手上路亂亂鑽 教練虧女漢子:比男生皮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新生代雙語活動主持人張昀昀,日前主持車商發表會,她自身也相當喜愛駕馭汽車的速度及追求自由自在的感覺。近日剛學會開車的她笑說,「當時凌晨去練車場練車,可以亂繞、不照陸規、亂倒車、亂鑽,當時還被教練調侃比男生還皮。」她還自豪自己是學手排車,也被學車教練誤會是想開怪手的女漢子。

▲張昀昀與爵士樂家烏野薰老師。(圖/齊石傳播提供)

張昀昀主持前必定做足功課,當日也讓客戶與公關公司對他表現十分滿意外,近日也主持音樂會活動,張昀昀說:「很有幸可以在工作中欣賞到最新經典建案,還享受到入圍過金曲獎的日籍爵士樂家烏野薰老師,所帶領的爵士三重奏演出。她也是師兄聶雲聶大哥的音樂製作,很開心與榮幸有這個機會聽到這場演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她還透露當天活動時被小朋友誤會是新娘子,因現場貴賓眾多,她坐前方顯眼外又穿著長版洋裝,讓小朋友特別注意她,他們要離開前還特地的與我說「新娘子掰掰」,讓她錯愕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