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-4 實車在台發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精綻的科技與四輪奔牛融合令人驚艷!

▲千萬勁跑本周終於在台北市文華東方酒店現身(圖/虞煥榮攝)

虞煥榮/特稿

搶在麥德姆颱風放假前一天(7/22),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新車發表會的藍寶堅尼(Lamborghini)總代理嘉鎷興業公司表示,全新超跑 Huracan LP610-4 售價新台幣 1,500萬元以上,卻已狂接逾 60 張訂單,顯見台灣高端奢侈品的消費能力有多麼強悍!

發表會中,嘉鎷汽車業者趙一葵與藍寶堅尼亞太區銷售經理 Sebastien Henry 在雪白得已幾近刺眼的實車前承諾,雖然此款新車年產量僅約 2 千台、要以配額方式在全球逾 100 個國家市場銷售,但台灣需求強勁,將會全力協調原廠滿足台灣訂單需求。

Huracan LP610-4 新車將從 8 月起陸續交車,業者並預估今年底前將可先交車 30 輛。趙一葵表示,Huracán LP 610-4 是一款具有突破性的超級跑車,在台正式上市後,必將帶給極少數的車主前所未見的駕控體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