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直擊大蟒蛇吞羚羊 村民激動喊殺!動保人士說服放生

▲大蟒蛇吞下羚羊。(圖/Nitish Bambhaniya / Barcroft India / 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大蟒蛇在吞羚羊啦!」印度古吉拉特邦(Gujarat)的一個村子裡,發生了讓人目瞪口呆的事件,動保人士Nitish Bambhaniya接獲通報,立刻和他的同事騎著機車趕到,「當我們趕到時,大蟒蛇已經吞進羚羊80%的身體了。」

大蟒蛇是「印度岩蟒」(Indian rock python),主要分布在亞洲南部;羚羊是「藍牛羚」(nilgai/blue bull),是印度中部、北部最普遍的野生動物,也是亞洲最大的羚羊,成年的公羚像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Nitish Bambhaniya說,直擊蟒蛇吞進大型哺乳動物的感覺「太恐怖了」,當地部分村民嚇得想殺掉巨蟒,因為深怕牠威脅兒童的安全;而當人群走近時,大蟒蛇停止吞嚥羚羊,很快就吐出已死的獵物。

Nitish Bambhaniya說,「同時間,我們說服村民不要殺蟒蛇,他們同意了。後來我們抓到蟒蛇,交給林業部門的官員,把牠放生了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 蟒蛇羚羊動物印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