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紅貴賓用錯方法吃不到零食 反被玩具球嚇到夾尾逃跑

 

▲紅貴賓犬Money被彈飛的玩具球嚇到四處逃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  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雲友Jessie心血來潮買了一個智慧玩具球給自己的愛犬Money玩,其實只要簡單的左右搖晃就可以滾出食物的道具,貴賓犬Money卻用了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方法,「挖」不到食物就算了,還悲劇地把自己嚇個半死,窘樣非常搞笑!

Jessie養了一隻超級膽小的紅貴賓犬Money,一點小小風吹草動都可以讓牠驚嚇半天。但貪吃的牠很想從這個從來沒看過的寵物智慧球裡把食物給挖出來,但完全不敢碰到球的Money,居然一直猛刨旁邊的地板,零食當然一顆也掉不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Money不小心碰到玩具球彈飛起來,還紮紮實實把自己嚇了一大跳,驚恐模樣全被主人Jessie錄了下來,旁邊還配上主人的偷笑聲,真是狼狽!

▲膽小的Money不斷用爪子刨地就是不敢碰玩具球一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Money挑戰智慧球。(飼主Jessie提供,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關鍵字: 汪星人貴賓犬Money玩具球零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