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黃喬歆擁F奶火辣身材 最愛自己的「傻大姐」性格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瑤瑤黃喬歆擁有F奶的好身材、美麗的大眼睛,拍照時總是露出既性感又無辜的表情,讓許多男性為之瘋狂。談起這次入圍2014新宅男女神,她表示相當感謝大家的支持,至於哪個部位覺得自己最吸引人,她卻直言是個性,「我自己還蠻喜歡我『傻大姐』的性格!」

▲瑤瑤黃喬歆擁有F奶的火辣身材。(圖/資料照)

黃喬歆近來多以錄影通告作為演藝活動重心,「最近都是上節目為主,沒事的話就是待在家裡睡覺,其實我還蠻宅的。」坦言自己私下比較少跟粉絲互動,僅止於在粉絲團上和粉絲們聊聊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擁有性感的F奶火辣身材,相當具有宅男女神本錢的黃喬歆,卻表示自己不太符合時下的宅男女神定義,也謙虛地說「自己講自己是女神超心虛的啊!我個性比較活潑,講話比較諧趣,這是我的特色啦!粉絲也都還蠻喜歡我這種傻大姐的個性,反而不喜歡我穿得太火辣,他們常說那樣不適合我!」

►►新宅男女神活動開跑,快去幫瑤瑤黃喬歆投票!!

▼瑤瑤黃喬歆自認傻大姐的個性最吸引人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