撇獄中前夫高國華! 蔡郁璇與帽子型男約會疑燃愛火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補教名師高國華4月間因炒股案入獄,與愛妻陳子璇透過信件互稱這是一段「超時空愛戀」,女方日前還將情書放上臉書泣訴對他的思念,至於前妻蔡郁璇則傳出已經展開第二春,蔡還被拍到與一名年約40歲的帽子型男約會。

▲陳子璇曾公開部份高國華在獄中寄給自己的書信,老公在信中寫滿了對她的思念,以及在獄中生活的內心自白。(圖/取自陳子璇臉書)

曾任主播的蔡郁璇離婚後進入科技業,接下接下防毒軟體大廠發言人一職,以重新展開新生活。她5日傍晚被《壹週刊》直擊與一名戴著格子帽的男子在北市光復南路一家餐廳用餐,過程中,兩人雖沒有太多親密舉動,但她一臉甜蜜微笑專心聽著男方說話,愛苗似乎萌芽不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郁璇與格帽男是多年朋友,直到前陣子聚會上碰到才開始走得比較近,對於兩人關係,她表示「現在就是不錯的朋友啊!」也直言未來的事情很難說,希望大家還是關注在她工作上的努力。

▲蔡郁璇疑有第二春。(圖/翻攝《壹週刊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