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陪伴家人7年!黑鬆獅胃絞痛病倒 苦等1000cc血液開刀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拜託好心人幫忙!《ETtoday寵物雲》接獲雲友求援,表示姊姊家的大型黑鬆獅因為胃絞痛,目前在台大醫院等待開刀。獸醫表示,幫狗狗開刀沒問題,但亟需50公斤的大型犬捐出1000 c.c.血液,否則他們也愛莫能助,希望愛狗且有能力的雲友可以伸出援手!

黑鬆獅,胃絞痛,開刀,毛小孩,寵物,大型犬

▲忠心的黑鬆獅tai醬亟需輸血,拜託好心人幫忙。(圖/雲友提供)

雲友在信中指出,我姊家的「炸彈鬆獅犬」屢屢闖禍,雖然外型可愛、平時超乖,卻有一顆難以捉摸的心。雲友表示,這條狗狗主人養了7年,平常對牠是寵愛倍至,但這次面對如此難關,實在是束手無策了;狗狗目前在台大醫院,情況非常危急,很需要50幾公斤、6歲以下大型犬伸出援手,否則就只剩下「一條路」可走。如果您願意幫忙,請撥打以下這支電話 0953-135-703 找余小姐,會有酬金,非常感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黑鬆獅胃絞痛開刀毛小孩寵物大型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