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半年度最搶手文具 和紙膠帶大勝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實用又富有設計感的文具,常令人不自覺失心下手購買,就算用不到,買來收藏也覺得滿足。博客來設計文具館公佈上半年度排行榜,依銷售量結果發現,在前5名熱銷商品中,紙膠帶就佔了4個席次,1、2名依序是菊水KIKUSUI story tape和紙膠帶天地一隅系列以及日本mt和紙膠帶,用來收藏的紙膠帶收納盒也名列第4,突顯紙膠帶的人氣與熱門程度。而誠品網路書店風格文具暢銷榜中,統計近期最夯、拿下第1名的則是打卡票根紀錄本,對於喜歡收藏票根的人,可以透過黏貼、書寫詳細記下自己曾經去過的地方。

▲近來很受歡迎的和紙膠帶,在文具界中獨霸一方,其中「菊水KIKUSUI story tape和紙膠帶天地一隅系列」最搶手,而和紙膠帶越買越多,「紙膠帶收納盒」自然也跟著熱賣。(圖/翻攝自博客來)

▲誠品網路書店針對6月16日至29日期間進行統計,在風格文具暢銷排行榜中,以打卡票根紀錄本佔居第1名。(圖/翻攝自誠品網路書店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