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型男》8年了!師奶見偶像阿基師猛問:怎麼煮飯好吃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三立《型男大主廚》8年了!主持人曾國城、夏于喬、阿基師、詹姆士、吳秉承師傅、郭主義師傅1 3日走出戶外,到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。不少熱情師奶,與師傅們握完手後不肯下台,逮到機會圍著阿基師和詹姆士追問:「煮白飯到底要怎麼煮得好吃?」見面會立刻變成「師奶廚藝大會」!

▲型男大主廚見面會,現場塞滿近千人。(圖/三立)

▲阿基師與郭主義PK廚藝。(圖/三立)

有粉絲遠從台南、屏東一早就來領號碼牌,近千名粉絲把現場塞爆,阿基師看到盛況,笑說:「看來下一個八年,我們得移師總統府前面辦了。」不僅如此,阿基師與郭主義PK廚藝,粉絲搶著上台試吃,大呼賺到了!有趣的是,見面會安排猜謎搶答,問到:「曾國城主持八年,共胖了幾公斤?」結果公佈答案10公斤時,卻被粉絲吐槽:「真的嗎?」讓曾國城哭笑不得,「這是職業災害」嚷嚷著要申請國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
《型男》開播至今8年,曾國城大讚搭擋夏于喬已從當初的「死小孩」,變成迷人有味道的「輕熟女」。夏于喬則稱自己從「料理白癡」,變身為「辦桌達人」,阿基師也為夏于喬的廚藝掛保證。夏說受節目影響,現在無論是中、西餐點皆可煮出一整桌菜,對廚藝很有自信的她認真說:「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嫁人後,能給老公一本菜單,讓他每天吃飯可以點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