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惡霸貓」擋在樓梯間 嚇得黃金獵犬不敢下樓

▲貓咪:你敢下來試試看啊!!(圖/取自YouTube) 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貓咪天生就有一種不怒而威的感覺,國外有一戶家庭裡養了兩隻狗狗和一隻貓咪,其中,黃金獵犬Bo-Sox就非常怕貓咪Chevy,當Chevy坐在樓梯中間,就不敢從牠的面前經過,走下樓梯,只好一直在樓梯上方徘徊,不管主人怎麼鼓勵,就是無法踏出一步,不斷發出嗚噎聲求救,甚至還想再往樓上逃跑,最後,德國牧羊犬Fenway看不下去,出手拯救,才讓Bo-Sox順利下樓。

不管主人怎麼鼓勵、打氣,Bo-Sox就是不敢從貓咪Chevy的前面走下樓,不斷發出嗚噎聲、跺腳求救,模樣超級可憐,主人把這段畫面拍攝下來之後,上傳到網路分享,短短10天就吸引超過22萬人次觀看,有網友就開玩笑地說,「貓咪是一個大惡霸,需要再教育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Chevy the cat says you may not pass...(影/取自YouTube)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德國牧羊犬寵物貓咪喵星人狗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