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想快速瘦身 要做個「行動派」!

圖‧文/璟例提供

我是一位婚企主持人,這是一份充滿幸福歡喜的工作,我就是幫助新人走進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引導人!所以我的門面是很重要的,哈哈!!我要讓人第一眼覺得我很有朝氣感!

我去年也成為一位幸福的媽媽了!在懷孕時我的孕期整整胖了18.5公斤,體重高達68.5,(我原本也才50公斤耶)在孕期時我真的發現不給我吃,或者想少吃一點點,這根本不可能啦!當我想吃的時候不讓我吃到,真的會爆走耶!真的是嚇死人!

但當我快謝獲得時候我才發現我超級無敵腫,超級害怕生完瘦不下來,等生產到做完月子,整整才瘦了9公斤,暈倒!!我身上還掛這一推肥肉,每天中午都少吃,晚上有時只吃一點一個月下來才瘦一公斤,到後來體重57公斤時,體重就下不怎麼來,一直卡在哪裡一動也不動,讓我真的很煩惱!幾乎都不吃東西,還是瘦不下來,整個就不像年輕時候的自己,想瘦就可以馬上瘦得下來!
▲我站在這圓圓廣廣的蠟像前面,像不像他的妹妹啊!都是圓滾滾的!(圖/璟例提供)

看看我產後我的很圓!我一開始還真的覺得路上到處走來走去的那些辣媽,到底是怎麼辦到的,該不會都是動刀吧!要不然為什麼我少吃成這樣了,還是瘦不來,這也太不公平了吧!但我還是要回歸到我的工作崗位上,以前很多漂亮的工作服,我根本套不進去!這時候我真的大受打擊,頓時我老公還超擔心我會不會產後憂鬱症,因為我一直常常碎碎念,我怎麼變這麼胖!

雖然老公說不管怎樣都愛我,但我愛漂亮啊!我堅持尋找了超多方法瘦身,我衝動到差一點點就要報名入會費要快1萬和月費和教練費加一加不知道到底要花多少錢的去連鎖運動那間,老公說我那時候推銷的人跟我講到說你只要來做個一個就可以"瘦"多少,一講道瘦字,我眼睛就會亮一下,根本是關鍵字吧!但老公後來有把我搖醒,啊….你有時間去嗎?

我思考了一下我的生活,帶小孩工作…..帶小孩工作…..好吧!我就算有錢我真的也好像沒有時間一個禮拜去個3-5天在倆面待著1-3小時吧!後來我又放棄了這個,但是我在家來是會瘋狂跳來跳去,就當小朋友睡著時,我就會快速的做家事,然後會拿裝滿水的寶特瓶開始做運動,瘦手臂,每天都要做50下個仰臥起坐,抬腳等等…

但是我發現成效不大,這時候我又像發了瘋開始低落了,我就去看中醫,醫生說我代謝速度很慢,說我要長期調身體,和飲食方面的控制!我默默著吃的老醫師開給我的中藥,吃了一個月後我發現我好痛苦!你能想像嗎?那中藥粉是滿滿的一大包,沒辦法一口吞的容量,一天要吃3包,我一開始吃的時候,每次吃每次吐,吃到最後我是覺得我是吐到瘦!一個月也只有瘦1公斤,後來我真的是無法再吞那個中藥,我也放棄了!

新陳代謝快慢是會影想減重因素,讓你抓住規律瘦得更快更有效率!
1 運動:在激烈運動的時候,代謝速率可達靜臥時的20倍。即便在運動停下之後,能量消耗還會繼續維持高水平一段時間。
2.年齡:新生兒的代謝率約為老年人的2倍。25歲以後,基礎代謝率就會慢慢下降,這就是說,身體消耗少了,哪怕不多吃東西也會有能量過剩的問題。所以年齡大了人容易發胖。

1.我每天喝2杯牛奶,牛奶中的脂肪含量僅為3%,喝後容易產生飽腹感,既不易使人發胖,又可使身體得到充足的蛋白質、鈣質及大量的維生素B 、A等營養素。選用脫脂奶也不失為一種上策,脫脂奶與全脂奶中的蛋白質含量是一樣的,但有助於控制脂肪過多攝入。

2. 每天吃5兩深綠色蔬菜,深綠色蔬菜中富含膳食纖維、胡蘿蔔素、維生素C、鈣、鐵等營養素,如芥藍、西蘭花、豌豆苗、小白菜、空心菜等。

3. 吃水果的時間也不可忽視。最好不要在餐後吃水果,正確的做法是在餐前吃水果。這樣,等到進正餐時腹中已有食物,不會太感飢餓。這樣就不易過多進食,有助於控制體重增長。
食用動動癮膠囊讓我好心動,又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調整體質,又幫助排便,平常又可以正常吃飯!但是也讓我考慮了好久,第一深怕跟一般市面上的一樣吃了沒什麼效果。第二怕吃了會有後遺症或副作用,但是又為了要瘦,只好豁出去給他買下去!

等到動動癮膠囊寄來時,開始認真每天吃,開始吃時我也每天認真的量體重,實在是太開心囉!我的體重每天慢慢地的開始往下掉!晚上如果吃完飯,嘴饞時,我又搭配動動癮來吃,吃起來真的很像果凍,有橘子的味道,又可以當作零嘴,又有飽足感!讓我不會一直想吃東西,實在是太喜歡這些食品,短短一個月,體重直接下降三公斤,超開心的我,有看見我的臉比起以前消腫很多了嗎!
讓我吃到第二個月時,快到達我想要的體重目標越來越接近,我現在也還在努力中,很多人看到我,都說我怎麼可以瘦那得快,我不是才剛生完小孩沒多久嗎?怎麼辦到的?聽到親朋好友都說我瘦好多,聽了真是開心!每天都要顧小孩,在家也沒辦法出去運動,所以這太適合我這個不能運動就可以瘦下來的方法!
但我就是吃動動癮膠囊食品,搭配動動癮食品再加上規律的運動,就是這樣辦到的。讓我可以傳回我以前的工作服裝俏麗的登上舞台,給新人們祝福。也讓我越來越有自信!老公也說我真的瘦了開心許多!也支持我吃這樣的食品!因為我完全沒有感到身體有任何不適應!價錢方面比起其他的我也可以接受啦!


重點其實我更愛的原因是因為有一陣子因為動動膠囊好像缺貨,我也比較忙忘記去補貨,我就有一陣子大約2個星期沒有吃!完全沒有復胖!(正常飲食喔)

▲我現在完全可以挑戰和身的禮服了!(圖/璟例提供)

生產後,我快速恢復到孕前的苗條身材,可是這一過程卻是艱難的。我發現其實其實產後6個月以內最有效,傳統的坐月子,不動還要進補沒有科學依據,很多人做完月子比懷孕的時候還重,減肥的難度大大增加,後悔莫及。專家認為,6個月以內是產後塑身的最佳時期。

另外我還推薦瑜珈球,可以讓曲線更S喔!

原文取自《轉-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“行動派”

.想了解更多Beauty小舖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