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重機上國道自摔 遭貨車追撞變火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可怕= =

▲一名男子將重機騎上國道,摔車後不幸遭後方貨車追撞燒成火球,整台重機燒到只剩下骨架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道一號於5日凌晨2點多時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名男子將重型機車騎上國道後不幸摔車,車體橫躺在中線車道上,但後方一輛大貨車來不及閃避而撞上,整輛機車瞬間起火燃燒,散落的零件碎片還造成3輛轎車車體損毀。目前機車騎士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全身多處擦傷。

重機騎士李姓男子於5日凌晨時,不知為何將重機騎上國道一號南下187.7公里烏日路段,疑似摔車被後方大貨車追撞,整台機車當場起火。大貨車駕駛表示,當時他開上中線車道,突然看到一台重機橫躺在路上,來不及閃避就直接撞上去,等他把車子往旁邊停時,就看到重機起火燃燒。

由於重機起火後零件四散,安全帽及零件碎片掉得滿地都是,因此導致後方三輛轎車輪胎破損,擦撞到內車道的護欄。重機騎士李姓男子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被問到車禍是如何發生的,李姓男子卻說自己什麼都記不得了。目前警方將針對李男為何把重機騎上國道,以及是否涉及酒駕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