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淑慎吞安眠藥想跳樓:我要去死! 經紀公司不認輕生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蕭淑慎復出歌壇不久,2日從7樓住處陽台雙腳騰空,疑似有輕生念頭,但她所屬經紀公司則表示是吃感冒藥,才會跑去陽台,而警消到場時卻聽見她不斷大吼「我很痛苦,我要去死!」經蕭母和警消合力之後才把她救下來。

▼蕭淑慎吞安眠藥想跳樓:「我要去死!」經紀公司不認輕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蕭淑慎在2日中午12點多將自己反鎖在房內,欲跳樓輕生,媽媽勸解無效後向台北市警局110報案尋求協助;警消獲報後,在3分鐘立即趕達現場;當消防人員進入7樓屋內時,蕭母和其經紀人已打開房門鎖進入房內,且蕭母正用手拉住蕭淑慎,並持續喊話向女兒靠近,並趁機拉住女兒右手,消防人員立刻上前環抱蕭腰部拉下窗台,才未釀成憾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蕭淑慎一看到警消人員就大喊:「為什麼要叫消防隊來?我很痛苦,我要去死!」但經紀公司否認輕生,表示是前晚和蕭對通告到凌晨3點,對方睡不著吃安眠藥,原本今早約好到公司梳化人沒到,因為找不到人所以只好報警處理,主因只是蕭淑慎睡過頭、不曉得怎麼會傳成跳樓輕生。

除此之外,蕭淑慎因3度吸毒入獄,2013年7月假釋出獄後,每個月都會到警局報到驗尿,態度配合,且都準時前往,有事也會先提前向報到分局請假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