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寶妹鍾欣怡閃電升格人母 孫樂欣眼眶濕潤潤的笑著

▲鍾欣怡臉書自爆懷孕!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威寶妹鍾欣怡有了!24日中午她在臉書公佈懷孕喜訊,說道:「是新手人妻,也是新手媽媽囉~Yes我~懷孕了。」她與製作人男友孫樂欣交往1年多,5月初男方在自家節目《SS小燕之夜》上求婚成功,預計明年農曆年後結婚,豈料突傳懷孕消息,鍾欣怡說:「看著孫先生喜極而泣,眼眶濕潤潤的笑著。我也笑了。(鍾欣怡臉書全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鍾欣怡近來小腹微凸,幾乎穿平底鞋現身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孫樂欣5月初在節目上向鍾欣怡求婚成功。

鍾欣怡說,「我跟孫先生的愛情,從一開始就是朝結婚方向去的,因為知道彼此要共築一個幸福的家,好多的事,我們早早就在開始討論與謀和。孫先生求婚後,我們倆就帶著這樣的喜悅與大家的祝福,去登記囉!」文中盡露甜蜜字眼,她表示,因為兩人夠愛彼此,所以不會在意所謂的先後順序,完全沒有避諱baby時間的早晚來到。

而她表示,會選在這時公佈除了懷孕3個月不能說的考量外,還有老公擔心她的身體狀況,但現在:「身心都做好了準備來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。」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致電製作人孫樂欣手機未接,無回應。至於鍾的經紀公司則表示:「知道她結婚的消息,也確定懷孕,大家都非常恭喜她。

鍾欣怡出道12年,當初以廣告走紅,期間演過《麻辣鮮師》等多部偶像劇,直到去年在八點檔《雨後驕陽》中飾演鞋業二代女兒劉雨嫻,演技備受肯定。她與孫樂欣大方談愛,今年4月首度上男友節目,恰巧坐在節目傳說中的「好孕沙發」,不過依照時間推算,她應3月多就已懷孕。

▲鍾欣怡婚前最後一脫,為知名男性雜誌性感入鏡。(圖/FHM)

▲鍾欣怡4月上節目時曾坐上好孕沙發。(圖/中天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