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戶外/體驗征服山! 模特兒周靚:好像來到八仙樂園

記者陳立勳/新北報導

身為這次征服障礙挑戰賽活動大使,模特兒周靚今(21日)親自下場體驗,她表示特別對於最後的「征服山」印象深刻,笑說好像來到八仙樂園。


▲模特兒周靚下場體驗所有關卡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以前不愛運動,笑說過去連爬個樓梯就會累,直到體檢報告發現自己的體脂肪過高,周靚開始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,大約從一年半前開始擁有運動的習慣,例如路跑或是拳擊格鬥。

特別為了今天,周靚表示先前有到健身房加強肌肉訓練,像是舉啞鈴或是深蹲,全部關卡中,周靚認為「抓緊希望」最為困難,雖然平常有在練二頭肌,但還是感到很吃力,不過最後的「征服山」倒是讓她印象深刻,感覺好像來到八仙樂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活動大使周靚爬上征服山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完成20道關卡,周靚認為就像人生有時會遇到困難,只要用正面的心態去面對, 就有機會能克服,對她來說運動是一種態度,過程中可反映每個人處理事情的型維思想。

藉由運動不僅美化體態,周靚原本駝背的毛病沒了,身體狀況和皮膚也都變好,之前還因此出了一本書,年底計畫與朋友一起到沖繩和夏威夷跑馬拉松,想要持續挑戰更多比賽,因為人生就是不斷征服自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