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淑慎、小s「借衣心結」 睽違10年同台眼神閃未合照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蕭淑慎最近為復出積極瘦身、上節目宣傳,好幾度談到在獄中生活時,淚灑攝影棚,近日她上《康熙來了》,和10年前爆發「借衣風波」對象小s同台,2人對尷尬事件隻字不提,只在錄影前淡淡表示現在雙方都各自經歷許多事情,已經更加成熟。

▼小s、蕭淑慎「借衣心結」,睽違10年同台眼神閃未合照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、新亞洲娛樂)

37歲蕭淑慎先前因吸毒演藝事業停滯7年多,出獄時體重高達75公斤,積極減肥甚至斷食,讓她在9個月內瘦了26公斤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她最近上《康熙來了》大談減肥經,但面對10年前所產生的「借衣風暴」,雙方隻字未提,且現場工作人員表示,2人在節目中相互有禮,但眼神閃避、氣氛詭異,錄影結束藝人要合照時,小S則是快閃離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0年前,蕭淑慎曾為宣傳服裝店說「大小S只借不買」,當時有媒體報導,她被s媽反批為「西區都是窮學生」,莫名其妙被封為「西區女英雄」,原本還傳出她突然反悔出席大小S的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,但後來澄清是因為身體不適才取消,小s和媽媽在接受記者訪問時還淚灑攝影棚,雖後來有上節目重述故事原委,但仍氣氛詭異,如今再同台,她在錄影前說2人都已經更成熟,自己也不像以前那麼叛逆,「現在就是希望用女王的姿態與胸懷包容一切。」現在只想做好本分,「大家都不是神,沒資格去評論他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