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球性感王」查寧泰坦秀電臀 勇擒《馴龍》北美奪冠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

由查寧泰坦(Channing Matthew Tatum)與喬納希爾(Jonah Hill Feldstein)所主演的《龍虎少年隊:童顏巨捕》首周開出6000萬美金(約1億8000萬台幣)的佳績,打敗《馴龍高手2》漂亮地奪下票房冠軍,也成為美國影史上R級喜劇開片票房第2高的作品,僅次於《醉後大丈夫2》。

▲查寧泰坦科與喬納希爾在戲外也是好友。(圖/索尼提供)

在第一集中,查寧泰坦所飾演的健科與喬納希爾所飾演的史密特從厭惡對方,到最後成為出生入死的夥伴,查寧泰坦和喬納希爾在現實生活中也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。導演搞笑地表示,該片其實是用浪漫愛情片的角度為骨架,再填上動作喜劇的血肉:「第一集讓兩個人終於棄盡前嫌在一起,第二集他們就像彼此的高中甜心,一起進到大學的新世界之後,要面對各式各樣的誘惑和相處上的摩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電影為了拍攝大學生們的瘋狂春假而來到波多黎各的聖胡安,所有當時在聖胡安度假的人聽到消息都加入了海灘的派對拍攝,成了一場最瘋狂最浩大的海灘派對,查寧泰坦也臨時起意上台大秀電臀舞技,讓現場完全陷入失控。

▼ 影片擷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