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伊湄跳槽年代秀爆乳! 白色馬甲蹦E奶露性感S曲線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主播楊伊湄離開三立電視後,最新動態是將落腳年代電視,與馬西屏主持新節目;12日Youtube上出現新節目的30秒宣傳影片,不見名嘴馬西屏,反而看到她上演「脫衣秀」,將西裝外套脫掉,露出白色馬甲及堅挺的E奶,顯露她性感的一面。

▲楊伊湄脫去西裝外套,象徵脫掉新聞嚴肅的外衣。(圖/翻攝Youtube)

主播楊伊湄新節目《新聞左左右右》的30秒宣傳影片,12日在網路上現蹤,開場就以她先前被抨擊「主播在臉書上發表對新聞的看法非常不專業」一事,做出「謝謝指教」的回應,並宣布自己走下主播台,改拿主持棒,也將象徵「嚴肅」的西裝外套脫掉,改穿白色馬甲露出性感E奶,跟大家聊「新聞」,展現她全然不同的樣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伊湄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採訪時表示,節目主題偏向關心社會時事,透過她代表年輕世界、馬西屏大哥則代表年紀較大的世代意見,希望可以透過節目讓兩邊的想法進行交流。至於衣著方面,她則說之後不會穿那麼辣,這衣著只是配合宣傳。至於跟馬大哥的默契,她坦言最近都忙著試錄,希望下禮拜上線時可以調整到最有默契的狀態。《新聞左左右右》將在16日正式登場。

編按:22:00更新

▼楊伊湄新節目的宣傳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