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驚喜現身? 浩角翔起慌:不可能,早上確定還在家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浩角翔起日前忙於北中南的簽唱會,7日在台北舉辦時,唱片公司特別安排兩人的媽媽偷偷到場,且工作人員全程保密到家,見到媽媽驚喜現身時,兩人又驚又喜,浩子更是激動到噴淚。8日舉辦高雄場時,兩人出門前還特地先打電話問媽媽在不在家,深怕再次被製造驚喜。

▲浩角翔起高雄簽唱會。(圖/百是提供)

7日時,浩角翔起兩人的媽媽特地北上驚喜現身,且送上他們喜歡的菜,令被蒙在鼓裡的兩人超激動。隔日舉辦高雄場時,主持人開玩笑地騙他們媽媽有到現場,兩人先是慌張,接著又故作鎮定地說:「不可能,今天早上出門有特別確定我媽還在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浩角翔起海外的粉絲也到場力挺。(圖/百是提供)

此外,在一連串的簽唱會中,浩角翔起意外地發現有許多來自海外的粉絲,包含北京、新加坡、美國、日本等地。而近日天氣狀況不穩定,主辦單位原擔心恐會因雨取消,所幸老天幫忙,讓活動能照常舉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