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男神/林俊傑音域廣 揪信KTV飆唱《死了都要愛》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林俊傑的創作才華深受許多男女歌手的喜愛,王心凌的《當你》、張惠妹的《記得》等KTV膾炙人口的K歌,都是來自於他的創作,而他的嗓音及詮釋情歌的功力也備受肯定,音域寬廣讓人佩服。日前他還在演唱會後,跟信(蘇見信)一同上KTV飆唱《死了都要愛》,反被工作人員虧是「死了都要唱」。

▲林俊傑演唱會唱完還揪信(右)去KTV飆歌。(圖/取自林俊傑臉書)

林俊傑一出道就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殊榮,陸續寫過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之前還曾經集結成《她說》概念自選輯,把《當你》、《記得》、《心牆》等曲目重新唱過一遍,這次在陳奕迅的新專輯《Rice & Shine》更交出5首歌,創作能力有目共睹,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林俊傑日前出席「2014 Hito 流行音樂頒獎典禮」,擔任頒獎人、領獎人及表演嘉賓,雖然同時在進行《時線》演唱會,但還是堅持排練新的舞蹈,並重金打造投影展現誠意,帶來《修煉愛情》等歌曲,高亢的嗓音、朗朗上口的詞曲,讓他三度摘下Hito FM最佳男歌手殊榮。出道10年,林俊傑也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,跟周華健、李榮浩等人一同競逐,呼聲頗高。

▼林俊傑再度入圍金曲獎國語男歌手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點我到【2014兩岸男神榜】投票,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,抽iPhone 5s、iPad Air機會更大,快告訴親朋好友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