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男神/演藝圈孝子Top6 邱澤為病父踏進演藝圈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說到演藝圈的最孝順的男星肯定會想到周杰倫,他過去曾用媽媽的名字「葉惠美」為名出專輯,隨後又以《聽媽媽的話》作為親情的見證,不僅用歌聲唱進對 母親所有的愛,更是用作品向粉絲傳遞正面能量,要歌迷們「聽媽媽的話,別讓她受傷。」而他的母親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,也忍不住落淚。

▼周杰倫孝順媽媽、外婆的舉動,外界十分認同。(圖/台視提供)

天王劉德華不但對粉絲友善,對父母孝敬之情也是演藝圈內眾所皆知的,曾經還被選為「母親眼中的孝順男藝人」代表。他無論工作有多忙依然會抽空和父母共享天倫之樂,「要讓老人家覺得他們在你生命裡是很重要的」,劉德華孝敬的感人事蹟受到外界一致肯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劉德華在電影《桃姐》中,孝敬之情備受肯定。(圖/資料照片)

「要像疼女友一樣地疼媽媽。」黃曉明儘管和Angelababy瘋狂放閃,但他也不會冷落媽媽,孝順的他工作之餘就是回家陪媽媽吃飯、逗她開心,甚至會陪她一起看韓劇,賺來的錢也都交給媽媽打理。

▼黃曉明陪伴女友之餘,也不忘替母親慶生。(圖/新浪娛樂)

羅志祥自從父親過世後,一直都和媽媽相依為命,把媽媽擺在人生中的第一位,工作上時常邀請媽媽一起出演MV、在演唱會上站台;私底下每天晚上都會跟媽媽聯絡,養成「電話報平安」的習慣;知道媽媽關心流浪動物,羅志祥主動掏2千多萬蓋流浪動物之家,為媽媽圓夢。

▼羅志祥和媽媽感情超好,兩人還曾在演唱會上喇吉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「賣身救父」的謝霆鋒是香港演藝圈中的孝子代表,當年他父親謝賢投資失敗欠下巨款,謝霆鋒為了幫他解決困境,毅然決然結束學業,回到香港與英皇公司 簽約,投身娛樂圈。雖然現在謝霆鋒自己經營公司,有許多繁忙的事物,但只要他一回香港,一定約父母吃飯,讓親友直誇他「又乖又孝順」。

▼謝霆鋒儘管忙於事業,但他一定會撥空陪伴父母。(圖/CFP)

以邱澤的外表想要在演藝圈走紅絕非難事,但他不喜歡圈子的複雜,一直婉拒星探的介紹;直到父親突然生病、急需用錢,邱澤才踏進演藝圈,一路努力到一線男主角。他說,從來沒想過要當什麼天王或影帝,只是想賺足夠的錢讓父親快樂、健康的過下半生。

▼外型冷酷的邱澤為了替病父治療,踏進演藝圈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點我到【2014兩岸男神榜】投票,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,抽iPhone 5s、iPad Air機會更大,快告訴親朋好友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